【鈣蠣好2讓作物生長得更好了!!】
我們肥料類的產品除了蚵貝粉,還有另一個黑馬-鈣蠣好2,產品的功效也是不容小覷!
它能夠更快速地改善土壤酸鹼值,中和過酸的土壤,並且能增強植物根毛對養分的吸收。
有位花生農使用了鈣蠣好2之後,開心地和我們說,他這次收成的花生又飽滿,外觀又好看。以往沒有使用鈣蠣好2,花生都會種得黑黑的,賣相不是很好,而且種植期間需要施灑三次農藥,對於作物跟人體危害都不小。而添加鈣蠣好2之後,他將農藥添加次數降到1次,花生也能長得非常好看!也推薦有需求的農民來使用看看。
而鈣蠣好2這項產品除了能夠用在土壤、作物上,也能用於漁業養殖,改善水質,增加效益。
歡迎大家點選我們的線上DM連結,裡頭有關於產品更詳細的介紹,也有產品的施用量、施用方法教學,有任何疑問或是建議,也歡迎來電洽詢!

※線上DM :
https://issuu.com/wanggongcooperative/docs/issuu-__
※聯絡電話:04-8932156、04-8935900